醫院技工涉2年內性侵2院3女病人

[2020.07.31] 發表
圖為被捕疑犯Syed Zaki。(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醫院技術員工涉嫌在2年內﹐性侵犯兩間醫院院內共3名女病人。該名技術員現已被警方拘控相關罪名。

警方表示﹐第一宗性侵事件發生在2018年1月22日。位於登打士西街(Dundas )夾巴特士街(Bathurst)的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一名46歲的女病人被一名男子性侵犯。

同年9月14日﹐位於Wilson Avenue夾基爾街(Keele Street)的漢伯河醫院(Humber River Hospital)再有一名50歲的女病人被性侵。

2年後﹐即今年6月10日﹐漢伯河醫院又有一名36歲的女病人遭性侵。警方於昨(30日)起訴了48歲多倫多市男子Syed Zaki三項性侵罪。

漢伯河醫院公共事務部總監戈爾曼(Joe Gorman)表示﹐由於警方的調查仍在調查中﹐故不願評論事件﹔但表示院方一接到有關投訴後﹐便馬上終止僱用涉事員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