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聯署投訴 愛倫狄珍妮絲道歉

[2020.08.01] 發表
愛倫狄珍妮絲

【明報專訊】美國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向來形象正面,幽默又給人溫暖感覺,她主持的節目《愛倫騷》,經常訪問名人明星,就「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3年前遠赴美國參加《全美一叮》落敗,之後亦獲邀在《愛倫騷》演出;不過該節目逾30名員工早前聯署揭發她的偽善行為,包括疫情期間找外援攝製隊到家中拍攝,原來劇組稱當時不知道是否仍有薪水,直到有人致電高層查問,才知被扣薪六成。另外亦有員工表示遭遇種族歧視、不公平解僱、恐嚇等。《愛倫騷》所屬的華納兄弟公司日前表示會成立調查小組,了解實情。

愛倫前日終於打破緘默,給員工發放道歉聲明,並表示原希望節目是能帶來幸福的地方,而且讓人感到被尊重,沒想到事情會演變至此,她感到遺憾。

更多影視
BTS爭VMA 3獎 Gaga Ariana 9項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MTV頻道舉辦的VMA(Video Music Awards)前日公布提名名單,以百變天后Lady Gaga和Ariana Gr... 詳情
【開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尋找真兇 吳正世金秀賢疑非親兄弟
【明報專訊】金秀賢、徐睿知與吳正世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至今連續6周穩佔韓劇話題榜冠軍,口碑超強。距離劇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