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暱稱舒淇「老公」 相約攜夫飯敘

[2020.08.03] 發表
舒淇(左起)、馮德倫、林熙蕾與楊晨相約共晉午餐,開心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威脅全球,其間不少藝人暫時停工避疫,身在台灣老家休息的舒淇與老公馮德倫難得一齊放假,二人罕有拍拖放閃,還相約好友飯敘。

舒淇與好姊妹林熙蕾多年來感情要好,昨日兩人相聚,林熙蕾在Instagram上載與老公楊晨、舒淇及馮德倫,兩對夫婦一齊共晉午餐的頭貼頭合照,並寫道:「Lunch date with my loves ,跟老公和老公的老公一起好開心。」

一對好姊妹婚後雖然各自有家庭,但友情不減,林熙蕾更不嫌肉麻,公然暱稱舒淇為「老公」,認真冤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60歲辛潘娶28歲女星 三度結婚 長女年紀大過老婆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本月17日將滿60歲,前日有報道指他第3度成婚,太太是拍拖4年的28歲女星莉娜佐治(Lei... 詳情
Rain罵妻子金泰希笨蛋
【明報專訊】劉在錫主持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當中伙拍樂壇天王Rain及天后李孝利組成限定組合「SSAK3」。前晚播出最新一集... 詳情
金秀賢咀徐睿知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13集,上下部分錄得收視4.79%及5.69%,成... 詳情
《便利店新星》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播出第14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為5.4%及8%... 詳情
三浦春馬離世前改姓氏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上月18日在寓所自縊,終年30歲。日本傳媒連日來不斷披露他自殺的原因,有指他與母親關係不佳,讓他承受巨大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