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網賽球手確診拒腰斬 基茲奧斯棄戰美網

[2020.08.03] 發表

女子職業網球壇近日在意大利重啟,惟首站巴勒莫公開賽即有球手確診,賽會只隔離相關人員,續演外圍賽。而美國公開賽本月底開鑼,「壞孩子」基茲奧斯宣布棄戰,並呼籲球手勿為賺錢漠視染疫風險。

巴勒莫女子公開賽今日展開正賽,惟賽會前晚在外圍賽期間宣布,有參賽球手因確診新冠病毒退賽,治療師等相關人員已在隔離及等候檢測結果,亦決定如常閉門舉行這場泥地賽。而男子世界排名40位的基茲奧斯,繼早前不滿一哥佐高域辦慈善賽引發爆疫群組,昨日再宣布因疫情棄戰美網。他承認退出這項大滿貫是沉重決定,但必須顧全眾人健康,並促請參賽者勿為獎金冒險。

高爾夫球美巡賽昨日亦有球手染疫,戰畢兩輪居次的南非籍男將格斯,確診後退出今站及下周賽事。而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近日復賽,港將陳芷澄趕及返美,但久疏戰陣下在132人中敬陪末席,無緣晉級決賽輪。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