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喬治布朗學院部分學生回校上課
師生要戴口罩及遵限距

[2020.08.04] 發表
喬治布朗學院分學生已重返校園。

【明報專訊】這個暑期多倫多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部分學生重返校園上課。

在嚴格執行防疫和安全措施情況下﹐喬治布朗學院在多倫多的幾個校園開展「回到校園」試點項目﹐准許一部分專業、學科的學生這個暑期重返校園上課。

今年6月安省政府宣布專上學院重返校園規定﹐准許這個暑期那些還有最後一學期的學生回到校園﹐參加只能在現場完成的實驗課操作課等﹐並要求嚴格執行限制課堂人數、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

上月開始喬治布朗學院的部分學生已重返學院Casa Loma校園上課。

喬治布朗學院媒體和學生聯絡部經理Joyann Callender說﹕「根據省府批准﹐我們開設了暑期試驗課程項目﹐有一部分學生回到各校園上課﹐這些學生需要參加現場實驗課﹐否則將影響到他們秋季的課程或者未來畢業。」

喬治布朗學院的官方網站貼出的通知顯示﹐所有重返校園的學生老師必須戴口罩和遵守保持社交距離規定。7月15日學院機械技術系CNC和精密儀器2個專業項目的學生返回校園參加現場操作課﹐完成畢業課程。

8月還有建築工程系、牙科健康系的部分專業學生重返學院湖濱校園﹐為順利升讀秋季學期完成實驗課。

更多要聞一
懼怕牙醫治療有密切接觸 斷齒膿腫口腔患癌拒就醫
【明報專訊】安省牙醫診所已經恢復運作﹐雖然診所都如臨大敵般防止新冠肺炎的傳播﹐但有些病人擔心接受牙醫治療時人際接觸很密切﹐因此盡量避免﹐甚至... 詳情
學者指弱勢社群無法受惠服務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上周五(31日)推出的新冠肺炎警報手機程式(App)因為存在下載限制﹐廣受批評。 這個安裝在手機上的新冠肺炎跟蹤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