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院商怒砸《花木蘭》廣告牌泄憤

[2020.08.08] 發表
網上流傳法國一名戲院老闆以木棍砸爛《花木蘭》廣告牌的短片,發泄他對此片改於Disney+上架的不滿。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三度延期公映,日前宣布此片放棄在歐美部分地區開畫,改於影視串流平台Disney+上架,英國院商率先表示不滿,昨日輪到法國院商把《花木蘭》巨型廣告牌砸爛泄憤,有關片段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不少網民留言讚好。

據報片中主角Gerard Lemoine是巴黎南部帕萊索一家獨立戲院的老闆,過去數月一直自掏腰包宣傳《花木蘭》,因視它為法國戲院6月重開後,再次吸引觀眾入場的重頭戲。直至日前得悉迪士尼改變策略,令他希望落空,忍不住以木棍怒砸《花木蘭》廣告牌,以泄心頭之恨。Gerard又表示,如今只好唯有寄望8月26日在法國上映《天能》(Tenet)能夠如期上映,藉以振興票房。

更多影視
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疫下結婚
【明報專訊】日劇《友人戀愛》29歲女星山本美月與《雷朋的女兒》32歲男星瀨戶康史,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婚訊。他們表示,在疫情爆發期間,讓他們... 詳情
Lady Gaga險令Ariana破相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早前模仿「百變天后」Lady Gaga的新歌《Rain On Me》MV,網民反應熱烈,公開短短兩星期,點擊... 詳情
【開箱】日劇《傻爸青春白書》虎爸陪愛女上學 新垣結衣配角變賣點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於本月初推出新劇《傻爸青春白書》,講述飾演小說作家的《今日我至叻》男星室剛,過度溺愛女兒永野芽郁,竟想到跟隨女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