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推新網上計數機助僱主申請工資補助

[2020.08.13] 發表
工資補助下周一又接受申請,政府推出幫助申請在線計算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啟動了一個更新的網上計數機,以幫助僱主申請加拿大緊急工資補貼(Canadian Emergency Wage Subsidy,CEWS),新一期的工資補助於本月17日(下周一)開始接受申請。

根據政府的新聞稿,新改良的CEWS計數機「將幫助大小型僱主準備申請CEWS計劃即將來臨的第五申請期,該申請期將於8月17日展開。」

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此前於7月17日宣布,CEWS計劃將延長至12月19日,以繼續支持加拿大的僱主並幫助他們留住其員工。

新聞稿解釋說:「計數機採用逐步方法,使僱主輸入有關其業務狀況的信息,以估計他們可以預期獲得的補貼。」

該計數機還提供可打印的表格和報表,可在填寫CEWS申請表時為僱主提供幫助。

CEWS計劃的第5申請期還將包括某些擴張和修改,包括更廣泛的資格條件,根據收入下降按滑動比例確定的補貼金額,以及對受影響最大的僱主的額外增加。僱主可以在3至5天內通過直接存款獲得補貼。

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CEWS網上計數機:https://www.canada.ca/en/revenue-agency/services/subsidy/emergency-wage-subsidy/cews-calculate-subsidy-amount.html。

加拿大稅務局還有提供CEWS計劃專用熱線(1-833-966-2099),工作人員可以在其中提供有關資格要求,CEWS計算和申請說明的信息。該熱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當區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9時。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