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討債走火 新北漢射中自己身亡

[2020.08.31]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費姓男子與葉姓男子疑有筆4萬元債務糾紛,今天凌晨約到淡水一處社區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混戰中突然傳出槍響,竟是持槍的費姓男子腹部中一槍,送醫傷重不治,同行的胡男也遭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在場將受傷的費男、葉男送醫,但費男送醫不治,隨即帶回葉嫌等3名男子偵訊釐清;葉嫌這方辯稱,扭打中費男掏槍時不慎走火擊中腹部,全案仍待調查釐清。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31日凌晨1時許,淡水淡金路某社區傳出槍響,當時現場37歲費姓男子腹部中一槍倒地、他友人36歲胡姓男子頭部遭打傷,對方35歲葉男、22歲胡男及23歲鄭男,一臉錯愕。

由於中槍的費男命危,消防員緊急將費男及滿身是血的胡男送醫,費男到院不治,胡男包紮後,警方今天上午將他帶回偵訊;胡男辯稱,他只知道是筆4萬元債務,不清楚原由,全案仍待偵訊對方葉男等人釐清。

據了解,費男今清晨帶胡男到案發處,與葉男這方喬債務,衝突中費男掏槍,竟在扭打中走火設中腹部,送醫時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

全案仍待釐清是否涉及殺人及過失,並追查槍械來源。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