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闖入屋大開殺戒 槍殺4人後自戕身亡
教師幾乎遭滅門 女子重傷幸存

[2020.09.05] 發表
死者朋友悲痛不已。(加新社)
案發現場的民宅。(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昨天(4日)凌晨發生一宗幾近滅門的5屍槍擊命案,一名槍手闖入當地教師的住宅殺害1家4人之後,被火速趕到的特警重重包圍,最後吞槍自盡。4名死者當中有2人是十多歲的青少年,案中尚有一名女子受槍傷,傷勢嚴重,幸無生命危險。

槍手為遇害家庭的親戚,他是來自鄍完@的48歲男子Mitchell Lapa,他並未有接獲邀請便闖入屋內,屬不速之客,警方仍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更多要聞一
賓頓市人口僅全省3% 安省新增病例中佔近40%
【明報專訊】安省昨天新增病例達148宗﹐但是將近一半出現在皮爾區。省長道格福特昨(4日)表示﹐賓頓市只佔安省3%的人口﹐卻出現將近40%的新... 詳情
反對戴口罩團體定今晚櫻桃湖灘舉行通宵派對
【明報專訊】多倫多防疫工作領導小組通報最新疫情﹐昨天(4日)全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43宗﹐累計病例共16,205宗﹐新增康復病22宗﹐共計14... 詳情
譚詠詩稱全國病例近趨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較早前談起情侶之間接觸﹐最好戴口罩。她昨(4日)對此作進步解釋,說所指的是新交的情侶。她又說全國病例近日趨... 詳情
機組人員多次指示無效
【明報專訊】加拿大運輸部向兩名拒絕在飛行時戴口罩的乘客處以罰款。兩人因拒絕按照機組人員的指示戴口罩,各被罰款1000元。第一宗事故發生在6月... 詳情
母贊成復課 父堅持留家 離異夫婦為孩子學業興訟
【明報專訊】對是否送孩子返校上課,這問題引致一些離異家長打起了官司。在安省高等法院近期的具有先例意義的一項判決中﹐法官支持母親讓孩子返校的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