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市男子中槍亡 兩漢遇襲一死一傷

[2020.09.26] 發表
警方在賓頓市男子中槍不治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天(2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1名男子中槍不治。警方清晨7時接報,警員去到Queen Street East夾Rutherford Road North附近一處工業區調查槍擊案。

警員發現一名中槍男子,救護車迅即趕到現場施救,但該名男子最終不治。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以及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警方派出警犬到場搜證。

附近一間日託中心一度關閉,以保障孩童安全。

此外,多倫多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

前天(24日)晚上8時33分,在市西Gosford Boulevard夾Shoreham Dr.交界。2名男子在一條通往住宅區的通道內,遭2名歹徒伏擊,其中一名57歲的男子傷重不治,另外一名中槍男子年約20多歲,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警方昨日表示,死者當時與友人在屋外談天,還在下棋,槍手突然閃至開槍。

2名歹徒傷人後乘車逃逸。

死者是57歲約克區Maple居民Anthony Martin。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