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為阿蘇抱不平

[2020.09.26] 發表

巴塞隆拿棄將「阿蘇」蘇亞雷斯落實加盟馬德里體育會,美斯昨日在社交媒體為好友抱不平,稱「你不應被踢走」,但亦無奈地表示,「到這地步,沒有事情會令我驚訝」。

美斯昨在Instagram難掩對蘇亞雷斯的思念:「無論球場內外,不能再與你分享每天是多麼的令人難過。」美斯又為阿蘇被放棄而憤憤不平:「你是球會(巴塞隆拿)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無論是作為團隊或個人,都取得重要成就。」又稱「看到你穿上另一件球衣會很奇怪,而且要與你為敵」。

另外,巴塞會長巴杜姆承諾,疫情後為阿蘇補辦歡送儀式。據報阿蘇是從新帥朗奴高文致電得知需另謀高就。此外,法國《隊報》報道,馬體會已在法國與已回復自由身的卡雲尼之代表會晤,或簽約兩年,與阿蘇組成烏拉圭進攻組合。

至於西甲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今日將作客有教練柏歷堅尼倒戈的貝迪斯求響勝鼓。皇馬上周首戰作客只能與皇家蘇斯達互交白卷。

更多體育
明日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昨公布抽籤結果,兩大泥地專家拿度及堤安姆同處下線,或4強交手。 爭取13奪法網的拿度上周於羅馬大師賽8強出局... 詳情
火箭歐洲大師賽出師不利 桌球新季首項排名賽歐洲大師賽本周展開,但應屆世界冠軍「火箭」奧蘇利雲出師不利,被18歲職業賽新丁艾朗希爾以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