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心皇帝西街3間餐館 未做好防疫措施被勒令停業
以自助餐經營 讓有徵狀員工上班 阻追蹤防疫

[2020.09.27] 發表
圖為MARBL餐廳。
圖為King Taps餐廳。
圖為Casa Mezcal餐廳。
衛生局向MARBL餐廳發出紅牌。

【明報專訊】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26)日發出通告,勒令市中心皇帝西街上3間餐館即時停業,衛生局是以保障市民,免受到新冠病毒影響健康,按照安省衛生條例,下令3間餐館即時停業。

被多市公共衛生局勒令即時停業位於皇帝西街上的3間餐館,衛生局指稱當中涉及到要求已出現徵狀員工上班。另外,當中亦有一間涉及以自助餐經營,另外一間在衛生督察調查過程中採取不合作態度,影響到衛生官員的追蹤密切接觸防疫工作。

衛生局同時發現,有確診員工在餐館管理層壓力下被迫上班。

衛生局表示,3間餐館都未做好防疫措施,保護市民和員工,只有在首席衛生官認為這些餐館能做好防疫工作的情況下,才會讓這些餐館重開。

市長莊德利表示,在首波疫情下大家遵照首席醫療官建議抗疫,現今第二波到來,市民要合力應付,他支持衛生官的取締方法,確保市民安全。

衛生局委員會主席周凱捷表示,最新數據顯示市內有一些不守防疫措施的餐館和酒吧有不安全的社交聚會,市府必須果斷取締,把它們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被關的餐館已開始消毒工作,並表示會以客人和職員的安全為優先。

這3間餐館是:(1)MARBL, 455 King St. W.、(2)King Taps, 100 King St. W.和(3)Casa Mezcal, 291 King St. W.。

更多要聞一
涼風早來 楓葉轉色
【明報專訊】與去年相比,今年秋天的涼風來得更加早,樹葉也更加快地開始轉色。然而,現在還未到轉色高峰期,但距離這一天已經不遠。 多倫多市... 詳情
若省府不立即加強防疫措施 未來4周每日確診可達千宗
【明報專訊】安省新冠肺炎每日新增確診個案在過去幾日都突破400宗﹐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Dalla Lan... 詳情
美推算加年底1.6萬人染疫死 多大病學家指預測可能高估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最新的模擬推算,若現行的公共安全措施不變,加拿大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到年底前可能多達1.6萬人。但加拿大有專家認為,儘管萬... 詳情
孟晚舟案政治干預壓力趨升 律師拖延策略待美大選變化
【明報專訊】孟晚舟的律師團隊明日(28日星期一)將向卑詩最高法院法官霍爾姆斯(Heather Holmes)再提供證據,指美國向加拿大提供了... 詳情
稅局電腦遭襲擊影響CRA戶口 英語不佳未能解封賬戶領福利
【明報專訊】聯邦稅務局(CRA)電腦遭黑客襲擊的影響還未結束,仍有不少用戶因英語不佳,而無法與CRA工作人員溝通,不能令賬戶解封,嚴重影響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