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漢傍晚中槍傷 警追捕拘2疑犯
起4槍檢27枚子彈殼

[2020.09.28] 發表
2名男子前晚在多倫多市雪柏西路夾Yatescastle Drive地區被槍傷。

【明報專訊】2名男子前天(26日)傍晚6時半﹐在多倫多市雪柏西路(Sheppard Avenue West)夾Yatescastle Drive地區被槍傷﹐一人重傷送院﹐另一名傷者則自行到醫院求醫。

警司Jim Gotell表示﹐當晚警方接報到場時﹐碰上2名疑犯逃走﹐當中一人徒步逃走﹐另一人則開車離開。警員馬上從後追趕。駕車逃走的疑犯前行約600米後﹐便撞上一部警車。警員最後成功拘捕2人﹐並當場起出4支槍械及檢獲27枚子彈殼。

由於警方一度接報﹐指有第3名疑犯在逃﹐並躲藏在附近居民﹐警方遂派出警犬、騎警及飛虎隊到場搜索數小時﹐最終無所獲。警方現相信沒有其他涉案疑犯在逃。

警員現場發現1名中槍受傷的少年。他其後獲送院治療﹐情況嚴重但無生命危險。事件中另有1男子受傷﹐但他自行到醫院求助。警方現翻查閉路電視錄映帶﹐以便搜集更多證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