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湯賀蘭掙脫《神棄之地》

[2020.10.02] 發表

《蜘蛛俠:決戰千里》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在剛上架的話題Netflix新片《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中大改乘乖仔形象,變成爛撻撻煙不離手的漢子,掙脫一個充滿了各種邪惡與敗壞的小市鎮。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在片中扮演邪惡牧師亦甚搶鏡。

《神棄之地》改編自美國作家Donald Ray Pollock創作的著名小說《The Devil All the Time》,影片開始是關於男主角Arvin的父親Willard,年輕時在二次大戰的生活,他因二戰恐怖遭遇,患上戰爭創傷後遺症,退役搬到諾肯史提鎮這個充滿邪惡與敗壞的神棄之地生活,妻子患上絕症後,帶?兒子Arvin的他渴望得到神的救贖,卻作出連串恐怖行徑。

湯賀蘭飾演長大後的Arvin,他看到鎮上種種邪惡,羅拔柏迪臣飾演的牧師甚為下流,不停性侵鎮上少女,連Arvin的繼妹亦成受害者,Arvin替天行道,後來遇上一對連環殺人狂夫婦,揭開了女方有戀屍變態暴行,令人心寒,其警員兄長Lee本來想隱瞞妹妹罪行,令Arvin招致Lee追殺,Arvin掙脫神棄之地後,展開另一段未知的旅程。觀眾猶如在兩小時以內,跟Willard 及Arvin兩父子經歷小鎮上發生的連串噩夢,種種邪惡是因人被神遺棄抑或是人放棄了神?

《神棄之地》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真正的青春
還有十七個月!朴寶劍不經不覺入伍了一個月,粉絲開始要倒數,何時再見Oppa?好彩,仲有一齣《青春紀錄》解?相思之苦,算叫做望梅止?渴! ... 詳情
中港熱播:周迅新節目直播跟觀眾共度時光
《很高興認識你》是由抖音推出的全國首個直播紀實真人秀,採用了「直播+長視頻+短視頻」結合的方式,向觀眾展現「七種不同的生活、七個不同的有趣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