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10.03] 發表

遠藤保仁外借磐田山葉

大阪飛腳的40歲前日本國腳遠藤保仁,落實外借至日乙的磐田山葉到季尾,是他自2001年由京都不死鳥加盟飛腳後,首次效力其他球隊。另外,日本隊點兵備戰本月9及13日與喀麥隆及科特迪瓦的友賽,25人名單全為旅歐球員。

美職倫馬選手染疫

美職科羅拉多急流昨有多兩名球員及1名職員確診新冠肺炎,7日累計最少17人染疫,今日與波特蘭伐木者的聯賽取消。至於明日上演的倫敦馬拉松,埃塞俄比亞籍女跑手阿絲美羅賽前亦與教練確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