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杏賢低調簽紙結婚

[2020.12.01] 發表
岑杏賢(右)前日跟圈外男友張嘉俊低調簽紙結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2歲前港姐岑杏賢於今年情人節公開戀情,當時她透露跟男友張嘉俊(Kelvin)拍拖4個月;10月時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原來岑杏賢前日(11月29日)已低調簽紙註冊結婚,正式成為「張太」。當日儀式很簡單,一對新人在雙方家長及一班好友見證下,攜手踏入人生新一頁,好姊妹張嘉兒、湯洛雯及朱千雪等亦到場分享喜悅。新婚人妻岑杏賢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已註冊結婚,但沒有透露婚禮詳情。未知是否因丈夫是圈外人,故她將婚事低調處理。

岑杏賢曾跟袁偉豪拍拖,3年情最後分手收場。之後袁偉豪情歸同是港姐出身的張寶兒,兩人日前也低調簽紙結婚;現在岑杏賢亦找到Mr. Right,各自覓得自己的幸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費玉清被誤傳病危 內地網紅知衰道歉
【明報專訊】65歲台灣金鐘歌王費玉清去年完成巡迴演唱會後正式「封咪」退出,開始享受平靜的生活。退休一年,近日有內地網紅「帝師」突然在直播爆料... 詳情
孱仔顧定軒加操演甲一男排 陳卓賢預告騷肌引粉絲尖叫
【明報專訊】ViuTV近日播映的新劇《男排女將》屬奮鬥勵志,寫實貼地的故事。鄧麗欣化身男排隊教練,帶領一班年輕、活力、內心有團火的小鮮肉,除... 詳情
冒雨攔截吳岱融 劉德華擋車險被撞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在監製及主演電影《熱血合唱團》首度挑戰音樂老師兼指揮角色,但都有動作鏡頭,其中一場要華仔冒雨擋車。劇情講述他哀求演... 詳情
38歲唐寧演22歲大學生 被讚童顏仙氣十足
【明報專訊】38歲唐寧是一對子女的母親,被封「童顏女神」的她最近拍攝控制糖尿和保護心臟的健康教育微電影,要由22歲演到46歲。其中一幕戲她戴... 詳情
地獄式減肥 張建聲40日甩20磅演拳手
【明報專訊】張建聲在電影《一秒拳王》化身肌肉型男,原本200磅的他,為演拳擊選手,於40日速減20多磅,以及操到有一定肌肉。張建聲稱導演趙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