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火箭換走韋二少挽留夏登

[2020.12.04] 發表

休斯頓火箭昨日確認將「韋二少」韋斯布碌克(圖,美聯社)交易至華盛頓巫師,換來養傷兩季的禾爾,據《ESPN》透露,火箭此舉其實是要留住主將夏登,繼續為球隊征戰新賽季。

較早前傳出火箭兩大主力夏登和韋斯布碌克雙雙要求離隊,結果火箭將韋二少送走,換來禾爾及2023年受保護首輪選秀權。據《ESPN》報道,雖然夏登已經提出離隊要求,但火箭管理層對夏登的立場沒有改變,仍然希望與夏登合作,無意在揭幕戰前將其交易,即使放人也會要求對等的高價回報。

《ESPN》指出,韋斯布碌克對今次交易感到滿意,除了可以和曾經合作7年的恩師布祿斯在巫師重逢,也因為能夠脫離不適應的火箭球隊文化而感到高興。

韋二少在上季常規賽場均貢獻出27.2分、7.9個籃板及7次助攻,但之後就因疫症和傷患影響而缺席首輪季後賽的頭4場賽事,表現亦因此回落,場均僅取17.9分和4.6次助攻。

至於加盟到火箭的禾爾自2018年12月就一直養傷,至今已經缺席兩季賽事,復出後能否打出往日水平成疑,因此外界認為今次交易對火箭來說並不划算。

更多體育
澳網擬延至2月開鑼
作為明年首項網壇大滿貫的澳洲公開賽,擬由原定的1月中延至2月8日開鑼。賽會計劃開放觀眾席,亦料准球員在14天隔離期間,離開酒店房間練習。 ... 詳情
英超2.5億鎊助EFL紓困 英格蘭足球聯盟(EFL)及英超賽會昨日達成一項2.5億鎊的救助方案,後者將幫助緩解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