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污水處理廠爆炸4死

[2020.12.04] 發表
污水處理廠發生猛烈爆炸,1個巨大的金屬直立式水箱頂部炸開。(美聯社)

英國布里斯托附近一個污水處理廠的倉庫,發生猛烈爆炸,造成4人死亡。事發在英格蘭西南部的埃文茅斯,一個污水處理廠發生爆炸,涉事設施的頂部受損。警方指,相信事件涉及設施內,一個儲存化學物品的倉庫,消防和救護部門奉召到場協助救援。

當地緊急部門表示,3名死者都是污水處理廠的工人,另1名死者是承辦商人員。警方封鎖附近道路,並在現場搜索有沒有人失蹤,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爆炸在昨日早上11時左右發生,事件不涉及恐怖襲擊,亦未有威脅到附近居民的安全,現正調查爆炸原因。

首相約翰遜發聲明,對事件感到難過。(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