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為了南宮?追劇

[2020.12.18] 發表

近年南宮?主演的劇集如:《金科長》、《操作》、《Stove League》和《監獄醫生》等都是人氣作品,有他參與的劇集變成品質的保證,今次為了南宮?而追的《日與夜》亦十分緊湊;在首兩集中,節奏明快,大量資訊及人物關係迅速呈現,雖然劇情以罕見的連鎖連環殺人案作為開端,不過,這些只是編劇的包裝,真正的戲軌藏在第一集開場的一幕,「白夜村」的村民在一夜間如喪屍般互相廝殺,三個小朋友是倖存者,其中一個在上衣寫上「113」號的小男孩,講了一句對白「這些都是因為我而造成的」,然後鏡頭一轉去到廿八年後的現在。

《日與夜》是一部「預告殺人推理劇」,首爾地方警察廳特搜組組長都正宇(南宮?飾)、FBI 精英調查員Jamie(李清娥飾)和熱血女警孔惠媛(雪炫飾)奉命調查一系列神秘案件,卻意外發現與廿八年前某村莊發生的神秘事件相關,從而揭露了驚人秘密。

《日與夜》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一、二晚上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