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宮寬貴轉行營商無意復出

[2021.03.03] 發表
成宮寬貴回歸日本發展自家品牌,上月產品開售,粉絲反應熱烈,他在慶功宴上拍照留念。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相棒》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藝能界,並移居歐洲生活。近年轉型從商的他,上月17日在友人開設的東京店舖內,寄賣自家品牌的時裝、飾物及浴鹽等產品,據報粉絲反應熱烈,不少人專程到此「潮聖」,成宮寬貴亦逐一替他們簽名及握手留念,表現親民。活動結束後,他跟友人留在店內舉行慶功宴,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合照,狀甚興奮。

現年38歲的成宮寬貴,離開日本多年後,首次接受《週刊女性》雜誌訪問,對於目前生活表示滿意,因為可以按照自己心意行事,暫時無意復出幕前,只想專心打理生意,「例如向酒店推銷我的浴鹽產品,直至獲得業界認同為止」;他又感謝好友支持,「雖然我已離開藝能界,但他們一直鼓勵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我會好好珍惜他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