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跳上車頂 青年打傷車中婦被控

[2021.03.07]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27歲男子,控告他傷人罪名。被告涉嫌在上月底在密市一次公開集會示威中,打傷一名女子。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2月28日下午4時,40歲女受害人是賓頓市居民,當時她和丈夫在車廂內,參加一次汽車示威遊行,受害人丈夫開車途經密西沙加路夾皇后街時,突然有人踏上汽車車頂,這時受害人走出車廂,與該名男子爭執,期間被人打傷,還幸傷勢不算嚴重。

警方經過調查後,於3月5日拘捕被告。被告是賓頓市男子,將於5月5日出庭應訊。警方未有透露被告姓名,並提醒市民在參與和平示威時,必須守法,警員會執法向違法者提出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