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不死之龍完美煮飯公充滿愛

[2021.04.23] 發表

由日本男星玉木宏主演的日劇《極道主夫》去年底完結後,Netflix打鐵趁熱,剛搶閘推出動畫版,故事更加忠於漫畫原著,不死之龍極致主夫之道充滿愛。

動畫版《極道主夫》第一季只有短短五集,每集約十七分鐘,一集竟然有六個單元故事,觀眾可以在沒有負擔下看完第一季超多個故事,有助忘卻日常的煩憂俗事。

動畫版主要描述有「不死之龍」之稱的黑道大哥阿龍,為了愛人離開黑道,當起家庭主夫,奉行極致主夫之道。這位完美主夫無論煮飯、洗衣、打掃到縫紉,都沒被難倒。過去他是人見人怕的傳奇人物,改不掉黑道霸氣言論,與當下的家庭主夫身份,形成極大的反差萌,造成不少笑料。動畫中看到阿龍對妻子的愛,亦見到十分忠心的小混混,不斷想誘惑他重回黑道,又或重遇死敵,不再是打打殺殺,而是較量廚藝,放上網鬥多like,都是爆笑得匪夷所思,又具時代感。

《極道主夫》第一季共五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李帝勳以惡制惡
李帝勳時隔兩年半以《Taxi Driver》回歸電視圈,在這齣由《模範計程車》同名網路漫畫原著改編的電視劇中,他一改斯文靚仔路線,飾演特種部... 詳情
東瀛熱播:「日劇女王」松隆子回歸
曾以《戀愛世紀》、《HERO》橫掃收視冠軍,引起亞洲追劇熱潮的「日劇女王」松隆子終於回歸,新劇與兩大男神松田龍平及岡田將生,加上諧星角田晃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