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張娜拉捉鬼

[2021.04.30] 發表

這陣子,韓劇喜愛驅魔的題材,這周又有新作品播映,今次由張娜拉夥拍鄭容和在《大發不動產》中,張娜拉大顯身手驅魔兼捉

鬼,而鄭容和就做騙子專呃錢。

事隔四年以《 大發不動產》 回歸電視圈,鄭容和透露出演原因全因張娜拉:「一看到張娜拉前輩確定演出,便覺得一定要接拍這部作品。」劇組也透露二人是「從演技到笑點都默契十足的靈魂好友」。

張娜拉為飾演劇中愛好拳擊、特長是擊劍的房地產經紀人「洪治亞」,去年開始接受嚴格的動作訓練,連武術導演都大讚她有成為動作明星的天賦,是隱藏的武打天才。

劇集講述地產公司社長洪智雅(張娜拉飾)繼承了母親的驅魔能力,致力為鬧鬼的房子進行淨化工作;期間遇上不相信鬼神之說、卻藉此斂財的騙子吳仁範(鄭容和飾),二人攜手展開奇幻而溫暖的有趣故事。

《大發不動產》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三、四深夜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周渝民劉濤CP感弱
由周渝民和劉濤主演的陸劇《大宋宮詞》,是著名導演李少紅繼○○年《大明宮詞》後再執導的歷史劇,當年《大明宮詞》在豆瓣評分高達9.1分,令《大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