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汝貞坐輪椅凱旋返韓

[2021.05.09] 發表
尹汝貞昨日帶茠鷞頃,凱旋返抵韓國。

【明報專訊】韓國73歲資深女星尹汝貞早前憑電影《農情家園》大熱奪得第9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據韓媒報道,昨日清晨6時多,穿上軍綠色外套及牛仔褲的尹汝貞,從美國返抵韓國。有韓媒拍得她坐在輪椅等候行李的照片,其後她親自步出大堂,並向在場等候的傳媒親切揮手示好。據悉尹汝貞抵韓後,因應當地防疫措施,需要先自我隔離14天。

尹汝貞經理人表示她完成隔離後,會盡快安排跟大家見面。另一方面,她早前已落實接拍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原創劇《Pachinko》,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合作。

更多影視
金泰希Rain拍廣告奉旨恩愛
【明報專訊】《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4年多,育有兩女。最近金泰希與Rain夫妻檔接拍家庭用品廣告,該品牌前日在YouT... 詳情
佐藤健新作《浪客劍心》疫下票房破1.43億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佐藤健、新田真劍佑及女星武井Z等合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最終章上集《浪客劍心:The Final》票房... 詳情
莉莉占士新劇扮彭美拉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寒冬戰士」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與《仙履奇緣》莉莉占士(Lily James)合演的新劇《Pam and ... 詳情
【開箱】《第二聲鈴響》 不能說的秘密 黑歷史纏繞懺悔者
【明報專訊】經營影視串流平台,豐富內容絕不可缺,不然怎吸引觀憎C月課金?所以Netflix不惜工本,四出蒐購各地節目及電影外,又會投資製作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