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站獲商號同意 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2021.07.24] 發表

【明報專訊】本周有一個公布幫助市民找到要求員工和顧客、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商業的網站,因接獲不少負面評論已無奈地關閉,但翌日便有另一個同類的網站成立,但這網站的設立人這一回不再公布自己身分,但強調不應有人因為提供加人需要的資料,而被迫關閉。

這個網站名為"safebizinfo.com",它的創立人不願透露身分,但卻表示市民若需要一個安全的環境,應該有自己的選擇。

這個網站於本周三設立,提供商業名稱前,都先取得商號的同意。

由於反口罩者、反疫苗者和反限制措施者在網絡上發表的負面攻擊,早前同類的網站SafeTO-Do周二關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