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圍捕毒品通緝犯 開2槍破窗逮人

[2021.07.25] 發表
新北市刑大今晚在松山區一處巷內圍捕隋姓毒品通緝犯。

【明報專訊】新北市刑警大隊24日晚上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逮捕46歲隋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隋姓通緝犯駕車來回衝撞2輛偵防車,警方對空鳴1槍,再對輪胎開1槍,接著衝上前破窗,將隋拉下車逮捕。警方在車上發現毒品,正在清理現場。

目擊者說,當時2輛休旅車(警方偵防車)包夾1輛轎車,轎車駕駛(隋姓毒品通緝犯)來回衝撞警車,有警員下車對對空鳴1槍,再對輪胎開1槍,另名警員上前破窗,將駕駛拉下車逮捕,場面震驚。

據了解,新北市刑大昨晚9點多持拘票前往隋姓通緝犯家中逮人,不過隋不在家,下樓意外發現隋在附近車上睡覺,2輛偵防車先前後包夾,警方再喝斥隋下車;隋前後衝撞偵防車,最後仍遭警方破窗逮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