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朝比奈彩閃婚

[2021.07.27] 發表
山下健二郎(左)跟朝比奈彩(右)發表結婚聲明,同時公開婚照,自爆秘密拍拖兩年,但非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去年憑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人氣急升的27歲女星朝比奈彩,昨日跟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36歲成員山下健二郎發表聯合聲明,宣布二人拍拖兩年,已於東京都內註冊結婚,但暫時無意舉行婚禮,而女方亦非奉子成婚,今後將會繼續工作,請大家多多支持。由於戀情保密,突然公布婚訊,令雙方粉絲都感驚訝。

聲明又指出,二人擁有很多共通點,相處時間充滿歡樂,自然地互相吸引,婚後將會共建幸福美滿的家庭。模特兒出身的朝比奈彩,2014年贏得第3屆DHC灰姑娘大獎而入行,曾是時尚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亦曾主演日劇《Runway 24》;山下健二郎同樣多才多藝,除了唱歌亦有拍戲、演舞台劇、主持電視台情報節目《ZIP!》等,熱愛釣魚的他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跟粉絲分享釣魚的樂趣。

更多影視
張基龍8?23入伍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韓劇《請輸入關鍵詞》男星張基龍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將於下月23日服役,由於疫情嚴峻,考慮到粉絲和傳媒的人身安全,因此... 詳情
撞正東奧 鈴木亮平新劇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鈴木亮平、石田百合子、賀來賢人及菜菜緒合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前晚播出第4集,由於受到N... 詳情
【開箱】新版《花邊教主》 Z世代的上流學生族
【明報專訊】《花邊教主》(Gossip Girl)2007年在美國CW頻道首播後大受歡迎,捧紅了「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