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加一場 黃秋生:有錢賺都賺不到

[2021.07.29] 發表
陳淑儀(左起)、黃秋生與朱爣d為下月公演的舞台劇《ART呃》綵排。(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黃秋生、陳淑儀與朱爣d昨日為舞台劇《ART呃》綵排,並宣布加開8月29日下午3時最後一場,合共演出15場。對於加場,他們表示當然愈多愈好,但檔期問題不能再加。會否再加開日場?秋生說:「不好了,做埋日場很辛苦,今次是在排練途中覺得體力能應付,才決定加開一場日場,畢竟我已不再後生,有錢賺都賺不到。」另外,他們亦開心政府早前宣布放寬演出場地入座率到85%。

秋生透露朱爣d最辛苦,有很多長讀白,兩頁紙講3分幾鐘。朱爣d說:「大家都辛苦。」問朱爣d跟兩名演藝學院師兄同台演出,心情是否好緊張? 他說:「氣氛好緊張,與兩名大師兄合作,如在大海中跟茈L們後面游泳,學到很多技巧。」

陳淑儀不覺黃秋生麻煩

陳淑儀夢寐以求與秋生合作終成事:「我睇很多秋生演出的電影,很想和他合作,但一直無機會。」很多人都說秋生很麻煩,但他不覺得,覺得秋生待他很好,會互窒,笑言自己都是一個賤人。秋生稱綵排很順利,沒有拗撬,氣氛和諧又愉快:「大家無麻煩洁A好專業,概念一樣,又認識所有舞台劇專有名詞,好似之前用另一個方法排了好一段時間,有日突然覺得要完全改變,說一句毋須解釋,大家就知點演。有了前面的累積,令改變後的演出更好、更踏實。」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莫文蔚帶老公重遊《喜劇之王》石澳場景
【明報專訊】莫文蔚前晚舉行專輯紀錄片首映禮,她表示相隔20年再出廣東專輯,收錄了8首歌,當中3首是全新歌曲,其餘翻唱《喜劇之王》歌曲、在《食... 詳情
林家棟被契媽夏萍啟發開戲 伙導演高子彬喚起社會關懷長者
【明報專訊】《殺出個黃昏》導演高子彬和監製林家棟希望透過電影令政府和大眾多關注和關懷長者。林家棟透露早於12歲在茶餐廳做童工開始,已感受到長... 詳情
《聲夢》畢業騷門票售罄宣布加場 姚焯菲鍾柔美對銷情喜出望外
【明報專訊】無角擃e宣布安排《聲夢傳奇》決賽的5強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何晉樂(Rock)、... 詳情
方皓玟為紅館騷狂操體能
【明報專訊】方皓玟將於8月26日至29日在紅館舉行《方皓玟LOST n FOUND演唱會》,近日積極操練體能的她,一星期練3日舞,一日健身及... 詳情
視后李佳芯素顏保靚樣
【明報專訊】38歲李佳芯被網民封為「素顏女神」,早前獲醫學美容品牌邀續約任代言人,拍攝新一輯廣告。她在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演出獲好評,下月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