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遭縱火燒死18歲男
兇殺組探員插手調查

[2021.07.29] 發表
圖為縱火案死者Shahriyar Safarian。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發生一宗縱火燒餐館案已演成兇殺案,被活活燒死的是一名烈市青年。

多市警方表示,7月10日凌晨3時在市西基爾街3685號、Slam Restaurant發生火警,經過深入調查後,是一宗縱火案。

火警中被救出的18歲青年身受重傷,獲救時已奄奄一息,送院後不治。

警方證實死者是18歲的烈市青年Shahriyar Safarian。

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

這是多市今年以來第42宗兇殺案。

男子與人爭執後受傷送命

另外,多倫多麗晶園社區Gerrard Street夾River Street一帶昨(28日)清晨發生命案,一名男子在事件中不治。

警方昨晨接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受傷男子,救護車把傷者送院後,男子終究不治,警方稱死者遇害前曾與人發生爭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賓頓市長彭建邦昨(28日)表示,今年6月皮爾區內確診的需要住院病人,全部都是未完全接種疫苗的。 皮爾區首席醫療官Dr. L... 詳情
拆走房門柄阻院友外出 安老院前總經理被控禁錮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檢控區內一間安老院前任總經理禁錮罪名,被告涉嫌在疫情期間,要員工拆走門柄,讓院友無法外出。 警方於今年2月12日...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3間私校聯合起來向安省政府興訟,指稱疫下未有獲得省府的補助撥款。 3間學校之中有2間在多倫多和一間在基秦拿,指責省府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