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心穎(左)和湯洛雯(右)同以紅色低V造型現身。(圖: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Twins廈門姨
洪永城拒再拖黃翠如行紅地氈 妒忌陳展鵬奏曮
陳展鵬開心再稱帝 「最值得驕傲的一年」
黃翠如誤爆洪永城唐詩詠同居
薛家燕幼女獨赴泰北做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心穎望四姊妹出騷

【明報專訊】黃心穎和湯洛雯昨日出席電單車展覽活動,同以紅色造型示人,吸引不少「龍友」及車迷圍觀拍照。心穎表示自爆曾在溫哥華坐「綿羊仔」,瘋狂到沒戴頭盔。湯洛雯稱有機會希望考電單車牌,相信將來拍劇或派上用場。

湯洛雯想考電單車牌

對於雜誌將心穎屋企四姊妹全部起底,除了擔任nowTV主持工作的大家姐黃心美外,還有圈外的二家姐心妙及空姐三家姐心慧,心穎表示:「報道出街後,有人找做空姐的姐姐心慧出活動,不過最終沒答應,因為做空姐要飛來飛去,時間未能配合。這樣都不錯,我好想收介紹費。」心穎稱歡迎邀請四姊妹齊齊出活動,更笑指組合叫「美妙慧穎」或「梅蘭菊竹」,她說:「如果有機會四姊妹一齊工作,一定好開心,或者四個一齊做生意都好,希望將來有機會。」問四姊妹誰最受男生歡迎?心穎稱大家都差不多,但大家姐心美個性比較酷,其餘三姊妹都一樣傻傻的。

湯洛雯表示私人有不少男生向她透露想認識心穎,她說:「我不是媒人婆,不會這樣介紹。(追你?)大家當我男生,而且入行後都沒有男性朋友,大家都擔心被拍會傳緋聞。」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黃心穎望四姊妹出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