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壓力褲減痠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Buick Envision山東外援馳騁北美

Crossover是Buick其中一款主要的營銷車種,單是旗下的Encore與Enclave兩款crossover,在北美洲的銷量已經佔了廠方的六成營業額。為堵塞Encore與Enclave兩款車系之間

的市場空間,Buick將於今年第二季在北美洲推出一款全新2016年款Envision,這款中型豪華crossover的競爭對手包括Acura RDX、林肯MKC和奧迪Q5。

儘管Envision這個名字對北美洲消費者來說有點陌生,但這款SUV在中國卻十分流行,由2014年投產至今銷量已經超過10萬輛,同時,她又在英國獲得Motor Trend雜誌選為當年

最佳SUV獎,並非一般的新紮無名小輩。

為中國市場設計煙台裝嵌

事實上,Envision是通用特別為中國市場而設計的5座位SUV,由於她的市場定位能填補Buick在北美洲的市場空間,因此,廠方決定把這款在中國山東省煙台市裝嵌的SUV輸入

北美洲,推出初期新車仍然繼續在煙台生產,廠方有待觀察市場反應才考慮會否把產地遷移往其他地方。

2016年款Envision是一款由零開始的全新設計汽車,車上設備秉承Buick一貫的豪華宗旨,由於採用一套堅固底盤,令到車殼可減省約10公斤重的滅聲材料也能令車廂保持寧靜

舒適。Envision的單體式車殼約有40%超高力鋼和超高力鋼構成,另外有20%為鋼材,車身重量比奧迪Q5輕200磅左右。車頭前輪配備HiPer避震桿,後輪採用四連桿懸掛,令到Envision

的行車表現十分舒適。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252匹

Envision的車廂表板採用懸浮式大包圍設計,表板末端與車門壁連成一線,互相呼應。整個車廂捫上手感柔軟的物料,並且加上縫線裝飾,具有豪華氣派。位於中控槽的巨型儲

物箱設有兩扇蓋掩,即使後座乘客也方便提存物件。新車車廂裝上一個標準8吋Buick IntelliLink顯示屏,車主可選用內置Wi-Fi熱點、接駁4G LTE的OnStar服務。IntelliLink可

支援藍牙設備、SD卡和MP3播音器。廠方也為Envision設計了一款新的多功能軑盤,駕駛者可利用指頭來控制IntelliLink的功能菜單。

動力方面,Envision配備一台2.0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52匹,扭力峰值達260磅呎,動力透過一套第三代、6前速自動波箱傳到四個車輪上。Envision的渦輪增壓

器採用雙渦流設計,它能在1,800rpm至5,500rpm之間可輸出九成的扭力。與此同時,引擎裝上平衡軸,令到運轉時能減少震盪。

首配雙離合器四驅系統

2016年款Envision是Buick首款採用雙離合器全輪驅動系統的汽車,這套系統全自動操作,當正常環境下行駛時,驅動系統會把扭力全數傳到後輪上。

在安全設備方面,Envision裝置了10個標準氣袋,首次應用在Buick汽車上的Lane Keep Assist也屬於標準裝備,而自動泊車輔助系統、Surround Vision攝影機則屬附加設備。車上

其他標準設備包括車側氣簾、透過震動來提示撞車風險的Safety Alert Seat、StabiliTrak車身穩定系統等。

逸思

 
 
今日相關新聞
Buick Envision山東外援馳騁北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