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公證行調查 指責任全在已死疑兇 縱火案傷者控訴港鐵拒賠
廚師哭說全身過千釘 變怕火失握力
5名傷者傷勢及最新情G
第三者人命傷亡保險與第三者責任保險
復收廢紙 回收價略回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反東北案 8人提上訴

【明報專訊】13名示威者參與2014年6月反新界東北前期發展工程撥款示威,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早前經上訴庭覆核刑期聆訊後被加刑,由原審80至150小時社會服務令改為全部監禁8至13個月不等,其中8人昨申請提出上訴。

包括林朗彥何潔泓

律政司發言人表示,收到其中8名答辯人的動議通知書,要求上訴庭證明有關案件的決定是涉及具有重大而廣泛重要性的法律論點。是次提上訴的8人依次為梁曉暘、劉國樑、梁穎禮、林朗彥、何潔泓、嚴敏華、郭耀昌和黃根源。上訴庭上周頒下判辭,認為「公民抗命」非開脫罪行的辯解,而且各示威者以嚴重暴力衝擊立法會,有違「公民抗命」精神,不能以此為由減輕罪責,故除即時監禁外,無其他判刑選項。

【案件編號:CAAR3/16】

 
 
今日相關新聞
反東北案 8人提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