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26歲進取派入澳門立會 民主派維持4席 稱「做大了個餅」
學者:建制主導大局不變
巴士刺女友疑兇控謀殺
尊子漫畫
回應老師「飲過鉛水論」 學生鄧家彪:陳健民錯信姓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少年浮屍海面 母指友人茪ㄜn報警

【明報專訊】16歲輟學少年5年前「出夜街」後失蹤,兩日後浮屍柴灣海面,頸部有可疑傷痕。案件昨展開死因研訊,死者繼母供稱,曾致電死者朋友,對方堅稱未見過死者,更茼o不要報警。繼母亦承認,她既不了解死者的朋友,亦沒有察覺死者已染上毒癮。

事發於2012年7月28日,已輟學近一年的16歲少年曾德熙聲稱要出夜街,其後失蹤,兩日後被發現浮屍柴灣嘉里貨倉對出海面。警長馮永安稱死者當場被證實死亡,他發現死者頸部有一條3吋長傷痕,傷口頗深,感可疑便向上級匯報,案件交由重案組處理。

死者繼母張麗k憶述,繼子失蹤當日稱要去找「阿明」吃晚飯後,便獨自離去。直至當晚約9點,繼子致電她,稱約了另一朋友「阿咩」釣魚,12點才回家。張指繼子當時語氣正常,更曾向她撒嬌索吻,之後便失去聯絡。

張稱她與丈夫尋子不果,一日後報案。她在警署內致電阿明,對方表示自己當時胃痛要看醫生,沒有赴約,更叫她不要報案,因為他不想出庭作供,她懷疑阿明在說謊。陪審團問張為何在一日後才想起致電阿明,張答:「當時個心好亂。」

兒子友稱胃痛失約 母質疑

死者屍體被驗出體內含氯胺酮(俗稱K仔),張承認沒有察覺到繼子有吸毒習慣,又透露繼子經常於凌晨在街上流連,但她沒有深究,亦不熟識繼子的朋友。死者父親曾志業則指自己長期在內地工作,承認父子之間溝通不多。研訊今續。

【案件編號:CCDI829/12】

 
 
今日相關新聞
少年浮屍海面 母指友人茪ㄜn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