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劉倩婷指2歲囡囡的書比玩具還多。(攝影:孫華中)
放大
 
楊卓娜買衫給囡囡食檸檬,囡囡解釋是因衣櫃無位。(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鄭欣宜歌贈肥姐爆喊 「遺憾她看不到我首次紅館個唱」
胡定欣談舊愛馬國明 「喜歡不一定適合」
張建聲爆粗反駁:有做唔係人 被指掟陳嘉莉日用品出街
黃智雯被刪性感戲有得睇 主演劇集網上足本播
黃夏蕙否認與祥嫂無Friend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倩婷孖老公 雙語講故事傖づ

【明報專訊】劉倩婷昨日獲邀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慧妍雅集捐出100萬元支持。劉倩婷指小朋友讀書很重要:「我2歲囡囡的書比玩具還多,我覺得很好,出街睇書比拿住iPad好。(長輩話食飯睇書不長肉?)真的嗎?苗條一點都不錯!」她跟老公李丞責分工,爸爸和媽媽分別講中文及英文故事書,聽夠1小時才肯睡覺。提到好友李姿敏佗B找李丞責改名,劉倩婷說:「她佗得很靚,也很興奮,我時常搓她的孕肚,雖然她未講仔定女,但我知她恨生仔,可能留個驚喜。她丈夫姓賀,都有難度,慢慢改,改個好名字,讓她往後多生幾胎。」

楊卓娜話女兒有主見

楊卓娜與逾8歲囡囡舒然到場,舒然受訪時毫不怯場,她直認愛看漫畫和故事書,志願是長大後當時裝設計師。楊卓娜說:「她(舒然)對穿衣服很有主見,有自己一套要求,我買衫給她,她經常話不要再買。」問到是否不喜歡媽媽所選?舒然解釋:「衣櫃無位!」楊卓娜承認之前太忙沒空清理衣櫃,近來已收拾好,可再入貨。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劉倩婷孖老公 雙語講故事傖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