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撞車現場,警方在蒐證。(陳志強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渥京向美報復憂掀關稅戰 休閒船舶商致函總理求救
樓市春季未旺 茬偶預期崎嶇
魁省去年利賣家 漸多超叫價成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商業街3車串燒 鐵騎士重傷
車禍涉及巴士BMW電單車

【明報專訊】溫哥華商業街(Commercial Drive)夾41街(41st Ave.)昨日發生三車相撞車禍,巴士、私家車與電單車撞在一起;電單車騎士傷勢重,送院救治。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透露,意外發生在昨日正午前不久,一共三輛汽車碰撞在一起,包括一輛私家車、一輛電單車以及一輛巴士。其中騎電單車的一名35歲男子重傷送院,但相信不會致命。

現場所見,商業街(Commercial Drive)夾41街(41st Ave.)的西行線上,一輛白色BMW四門房車與一輛紅黑兩色電單車捲入意外。

房車右前角嚴重損壞,車身右側有刮擦痕[。而電單車則倒在地上,懷疑來自電單車的碎片飛出半個街口之外。一隻黑色運動鞋,也遺棄在該十字路口的西南角, 旁邊有警方放下的證物標示牌。

警方封鎖一整段西行41街,進行仔細調查蒐證。附近華人商店林立的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ive)夾41街的交通,因此受影響一段時間。警方透露,經調查後,該段道路已經解封,但傷者仍然留醫治療。

 
 
今日相關新聞
商業街3車串燒 鐵騎士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