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一名男子昨早在蘭桂坊被南亞青年打傷鼻。傷者名為林孝賢,與麗新發展主席林建岳兒子(圖)同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食花生」惹禍 平治遭惡漢砸
書展「愛情文學」作家惹爭議 Middle稱寧不當推介作家
Middle孤泣跑出 3日各賣逾2000本
《刺殺騎士團長》評不雅 團體促淫審處交代
邱騰華︰貿易戰倘加碼 影響一半內地經港運美貨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與林建岳長子同名男子 蘭桂坊遭打鼻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凌晨在中環蘭桂坊消遣後取車,疑因目光問題與南亞青年爭執,遭對方揮拳打傷鼻,座駕亦被破壞。遇襲男子林孝賢,名字與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兒子一樣,而涉事車輛亦由林建岳任董事的公司持有。麗新集團發言人昨回應指對事件「不知情及無消息」,暫不作評論。

與南亞青年起爭執 麗新:不知情

事發昨日清晨6時許,37歲的林孝賢與56歲姓吳友人在蘭桂坊的酒吧消遣後,到雲咸街取回七人車,此時一名手持啤酒樽的18歲南亞裔青年經過,疑不滿林登上座駕時對他「眼超超」,揮拳施襲。現場消息稱,林鼻子中拳受傷,即關上車門及致電報警,座駕門及水撥被輕微弄?。

警方接報到場截獲涉案青年,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刑事?壞罪名將他拘捕,案件交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林事後自行到醫院求醫。

根據車輛登記,涉事七人車車主為勵誼有限公司,董事包括林建岳,車輛登記地址與麗新發展的註冊辦事處相同。傷者林孝賢與林建岳長子同名,年齡亦一致。據麗新發展去年年報,執行董事林孝賢36歲。

 
 
今日相關新聞
與林建岳長子同名男子 蘭桂坊遭打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