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日友賽祖雲達斯B隊,在幾千名球迷見證下取得入球
放大
 
美斯首任隊長的巴塞隆拿,則在西班牙超級盃擊敗西維爾,捧盃時終展現自世界盃後難得一見的笑容。(法新社)
放大
 
C朗(右二)在完場後獲眾多球迷包圍索取簽名,更有小球迷(左二)穿上印有C朗名字的球衣,要求與偶像合照。(路透社)
放大
 
美斯(左)昨仗踢足全場,更多次盤球闖入對手禁區,致令西維爾後衛需要動用「超技術」防守。(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迪比利獲華維迪大讚 「表現令人高興」
開季慘負曼城 艾馬利:阿仙奴需改變戰術
大衛施華退出狂牛
莫迪歷想做意甲巨星
加美路改投華倫西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美斯 未開鑼先發威

兩大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美斯周日齊成亮點,C朗首次代表祖雲達斯出戰與球會B隊的熱身賽,即建功旗開得勝,更引來狂迷闖入球場令賽事腰斬。至於首次擔任巴塞隆拿隊長的美斯,則帶領球隊在西班牙超級盃以2:1險勝西維爾,累積33冠破巴塞球員紀錄。

33歲的C朗今夏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後,周日終演「地標戰」,代表祖雲達斯在熱身賽面對祖雲B隊,結果他8分鐘便先開紀錄,及後球隊以5:0大勝。

是役雖然於意大利西北部一個小鎮球場舉行,仍吸引了逾5000名球迷到場觀戰,球賽戰至72分鐘時,有大批球迷衝入球場找C朗和其他球員合照及擁抱,場面混亂,球證終決定腰斬賽事。

這葡萄牙球星早在到場時,已為大批球迷簽名,賽後在個人社交網站,亦留言表示:「在特別的氣氛,度過了激動人心的一天,感謝所有球迷的喜愛。」

將帥大讚C朗表現 豪言挑戰歐聯

賽後祖雲主帥艾歷尼大讚C朗表現,亦明言今季矢志贏得歐聯,他說:「今季是時候將夢想化為目標,我們必須以贏得歐聯作為目標,因為我們具備了這能力,所以我期望今季能染指所有冠軍。這雖不容易,卻令我急不及待。」門將施捷斯尼亦不諱言:「今夏己隊有不少好收購,尤其得到C朗加盟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現在球隊是世上其中一支最強的球隊,我深信己隊有能力贏得任何錦標。」

祖雲戰畢這場熱身賽後,周六將於意甲開鑼戰作客基爾禾,正式展開新球季。

至於同日舉行的西超盃,巴塞雖於9分鐘被西維爾由中場沙拉比亞先開紀錄,但憑後衛碧基及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於42及78分鐘各建一功,加上西維爾前鋒賓耶達完場前補時射失12碼,以2:1險勝。

美斯超越小白成巴塞奪冠最多球員

今夏接替「小白」恩尼斯達的美斯,首次以巴塞隊長身分捧盃。而第33次助巴塞封王的他,更超越「小白」(32次)成為巴塞史上奪冠最多的球員。此外,西甲聯賽將在本周末開鑼,巴塞將在明日友賽小保加作最後備戰,而球隊聯賽首擊將在周六迎戰艾拉維斯。

 
 
今日相關新聞
C朗美斯 未開鑼先發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