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左起)、亞軍鄧卓殷及冠軍陳曉華昨日聯同高層樂易玲出席無邢s春團拜。(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李寶安祝願無釆@集和綜藝節目在豬年收視節節上升。(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互窒維繫夫妻感情 石詠莉笑鄧健泓好易
陳凱琳情人節曬巨肚照 岑麗香盼BB像爸暗示佗男嬰
霍汶希睇好3年內嫁人生仔 容祖兒被迫接受閃婚
歐瑞偉反串咬唇「KC公主」
49歲陶F首當爸抱子曬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羨慕鄧卓殷有愛情滋潤 陳曉華覓對象拍長拖

【明報專訊】無足Q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嘉年華」,無言D席陳國強博士率領高層李寶安、鄭善強、杜之克等跟員工團拜,兼大玩遊戲,並有醒獅和金龍助興。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及季軍丁子田亦有出席。李寶安致新春賀辭時,祝願無赤獐@集和綜藝節目在豬年收視節節上升,與內地的合拍節目亦旺丁旺財。

丁子田單身無拖拍

3名港姐玩Bingo遊戲皆空手而回,她們都表示沒中獎運,未發新年財。冠軍陳曉華正備戰華姐,表示情人節與朋友打邊爐後便正式開始減肥。丁子田讚對方食極唔肥。陳曉華笑說:「只是四肢不肥,現在有少少肉地。」鄧卓殷稱拍拖6年的男朋友不在港,相約一班朋友食韓燒,待男友回來再補祝情人節。陳曉華被問到想不想拍拖?她說完成華姐比賽後再算,不過有時聽到鄧卓殷講的愛情故事,聽完都很羨慕,想找到一個可以拍長拖的對象,但急不來。丁子田也讚鄧卓殷的男友很好又專一,自己現時無拍拖。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羨慕鄧卓殷有愛情滋潤 陳曉華覓對象拍長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