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CO-CO!》停刊 區軒嘆「一個時代終結」
馮德雄回巢 任有線新聞執董 趙應春榮休 做特別顧問
梁美芬:改善海濱不改水質如靚女有臭狐
特稿:升中自行分配 取錄擬3月通知 校長支持:免折磨家長多幾個月
恐失收生優勢 直資校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記公廁調查 惹建制「內訌」

【明報專訊】《財政預算案》建議用6億元翻新全港240個公廁,民建聯鶾w算案發表前一日公布「十大最差公廁」調查,其中香港仔海濱公園公廁榜上有名,結果就連其他建制派區議員都不滿。香港仔區議員任葆琳噚日鐪acebook貼文,形容呢個公廁上榜係「莫名其妙」,強調公廁情G「絕對合格,甚至良好」,佢甚至走入男廁觀察同影相,話如果民記仍有疑問,佢可以親自接待對方參觀咁話。

任葆琳話香港仔海濱公廁合格

任葆琳話一直有留意區內公廁情G,「但為免主觀,及女性議員不了解男廁的偏差」,佢噚日就特地約鰼d文署職員觀察海濱公園內所有公廁,包括男廁同女廁,「結果一如既往,情G絕對合格,甚至良好」;Emily從佢上載儮洃讞狳ㄐA相關公廁的確尚算企理。佢話為免康文署「做戲敷衍」,前日已經率先派人「放蛇」巡查。

任葆琳形容民建聯「未必清楚香港每一個角落,但可以先問當區人士再作定論,否則可能未幫到手,先有人無辜犧牲」。佢話當區最差鴾蓬Z其實係湖南街公廁,經常收到投訴,亦已向食環署轉達,佢噚晚巡區時同清潔工傾偈,其間就目睹疑似隱君子霸用殘廁,佢話會跟進尋求改善方法。

 
 
今日相關新聞
民記公廁調查 惹建制「內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