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郭富城(圓圖)趁結婚兩周年,貼上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片,宣布細女出生的喜訊。(資料圖片)
放大
 
熊黛林(圓圖)於孖女1 歲生日上載萌照,被指跟城城鬥幸福,令她無名火起。(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沈威病危女兒赴京見面 邵音音:醫生提議拔喉
大讚緋聞女友靚 勤力又轉數快 陳家樂不排除與陳瀅好友變情人
楊采妮李心潔「拋夫棄子」 撐許茹芸小巨蛋開騷
狄以達搞網上裝修配對平台
藤岡靛香港開騷尋找回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曬孖女萌照 網民硬扯向郭富城贈興 熊黛林怒吼「滾出去」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與方媛剛於本月18日慶祝結婚兩周年,當天城城還在社交網報喜說細女「郭二寶」已出世,開心曬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片。翌日(4月19日)城城舊愛熊黛林為慶祝一對孖女1歲生日,於網上分享「孖寶」的萌照。有網民認為太巧合,指熊黛林有意跟城城鬥幸福,熊黛林得知後嬲爆,反擊網民並叫對方「滾出去」。

熊黛林被辣竣牰暺﹛G「首先,我女兒出生於2018年4月19日,這個沒人比我更清楚。其次,孩子是上天賜予每一位父母最好的禮物、祝福。最後,那麼多年過去了,放不下的是你們這些閒來無事到處找瓜吃的人,不是我,更不要牽扯到孩子。」她跟網民展開罵戰,其他網民叫熊黛林不用理會及動氣,最後熊黛林氣憤留下一句「滾出去」。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曬孖女萌照 網民硬扯向郭富城贈興 熊黛林怒吼「滾出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