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尤基利與球員開香檳慶祝。(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球迷和平祝捷 僅數人滋事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隊主席衝進球場慶祝 與治安官爭執 警調查事件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籃球隊前晚勝出NBA總冠軍後發生一段小插曲,恐鳥隊主席尤基利(Masai Ujiri)曾衝進球場和隊員一慶祝,但與當地一名治安官員發生爭執,理由是他並未有配戴正式的入場證,當時有報道稱尤基利怒不可遏,用手推開該名治安官,在場人士見狀馬上拉開兩人。

當地警方已向地區檢控官提交檢控建議,但是當時在場的目擊者向美聯社表示,肇事一名治安官根本沒有向尤基利索要入場證,只是想借此抹黑尤基利。市長莊德利昨日為尤基利護航,聲稱自己認識的尤基利是一名謙謙君子。

該名治安官是Alameda County的警官,該縣警方發言人Ray Kelly指出,尤基利當時推開該名治安官,尤基利的手臂撞向該名治安官的下顎。尤基利最終獲准到球場上與球迷一同慶祝勝利。

NBA聯盟正在了解事件,而當地警方亦正在翻查錄像,了解事件的經過。

警方發言人表示,在完成蒐證工作後,如有足夠資料,會把之交給地方檢控官,決定是否有足夠證供提出檢控,但暫時未有任何[象顯示,會有報告交給地區檢控官。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隊主席衝進球場慶祝 與治安官爭執 警調查事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