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素里市長想建運河 將菲沙河水南引灌溉
小熊被車撞後逃回樹林 動物保護官員:應無致命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錢包橫越加國 列市漢失而復得
失主相信是陌生人撿到投入郵箱

【明報專訊】列治文男子丟失的錢包被郵寄到安省郵政中心後完好無損地物歸原主。

據《Richmond News》報道,上個月,當Jason Chan在列治文甘比街(Cambie St.)夾5號路附近騎自行車時丟失了錢包,在他幾番找尋過後依然不見蹤[。

他經歷了取消大部分銀行信用卡的麻煩,並且正在申領新的駕駛執照。

然而,從他丟失錢包的那一天後過了整整一個月,一個印有安大略省士嘉堡(Scarborough)郵戳的包裹寄到了他身邊。帶襯墊的信封婺坢茈L的錢包,還有原有的銀行卡和駕駛執照。

在溫哥華市中心擔任會計師的失主Jason Chan說,他收到包裹時,想到自己不曾訂購了東西。他繼續說道,他當時很驚訝,並且非常感謝這樣做的人。

他說,這看來是一件小事,但卻幫了他大忙。

加拿大郵政在包裹內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虒茈]裹是來自「無法投遞的郵件」辦公室,他們使用駕駛執照中的地址將錢包寄回給Jason Chan。

「無法投遞的郵件」

Jason Chan相信,有人發現了他的錢包並將其放入街道郵箱。然後他的錢包先是穿越全國各地前往安大略省,最後還是回到列治文。他又說,錢包堛漫狾釭F西都保持不變,Jason Chan補充道,他錢包堥S有現金。

任何有價值而無法投遞的郵件,都會被轉到加拿大郵政位於士嘉堡辦事處進行評估。

Jason Chan說,他要感謝那個將錢包放入街道郵箱的陌生人以及在加拿大郵政工作的人。他說這加強了他對人性和社區的信心。

 
 
今日相關新聞
錢包橫越加國 列市漢失而復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