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我的話很長》播出鈴木亞美(圖)懷孕消息後,她隨即在社交媒體承認再度有喜。
放大
 

其他新聞
墨西哥劇《龍舌大莊家》 似足TVB鍾意玩豪門恩怨橋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鈴木亞美借日劇公布再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本女歌手鈴木亞美,2016年與比她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奉子成婚,翌年初誕下男嬰。鈴木亞美昨日宣布懷上第二胎,感到十分期待,並稱會視乎身體狀G繼續工作。

據悉鈴木亞美懷孕的消息,最先是在前晚首播的NTV電視台新劇《我的話很長》中公開,尾聲講述男主角生田斗真獨自躺在房間聽茼洎翔鰴纗D,「一則關於鈴木亞美的消息,聽說她明年3月誕下第二胎,恭喜她懷孕了」。

鈴木亞美沒演出《我的話很長》,卻公布她懷孕的消息,以劇集而言手法新鮮。日媒引述電視台相關人士稱,這種在劇中公布新聞的做法,今後會陸續出現,雖然不定期,但會是製作劇集的新方向。

首集《我的話很長》除了公布鈴木亞美懷孕消息而成為熱話外,扮演生田斗真胞妹的17歲新人清原果耶也備受關注,不少觀慾j讚她演技不俗且外形清新。該劇講述生田斗真三十多歲一事無成,與父母同住,某日胞姊一家因事搬回外家,把他教訓一頓後開始振作。

 
 
今日相關新聞
鈴木亞美借日劇公布再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