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博爾頓新書爆內幕:特朗普藉軍援威脅烏克蘭
霍士民調:彈劾特朗普 50%贊成 44%反對
荷蘭首相為二戰逼害猶太人道歉
英媒:約翰遜向美屈服將限華為份額
訪俄日本人被指圖竊機密 逐出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專機紀錄良好 疑濃霧肇禍

自球員時代開始,高比拜仁為避開洛杉磯地區交通擠塞,不時乘搭私人直升機出行。今次意外出事原因尚待查明,但當天有濃霧,能見度極低,洛杉磯警方當日都不准旗下直升機起飛。

涉事直升機型號為西科斯基(Sikorsky)S-76B,其設計參考發展成UH-60黑鷹直升機的S-70直升機。墜猁漯膜刉鬫b1991年出廠。2014年至2016年為高比駕直升機的德特茲(Kurt Deetz)形容,直升機就如豪華汽車一樣,安全紀錄良好,相信空難是因天氣問題而非引擎或機件故障所致。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氣象專家蓋伊(Michael Guy)說,事發時天空能見度相當低,大霧又有毛毛雨。

網站TMZ引述飛行數據報道,高比的直升機當日在洛杉磯動物園上空就已在低空盤旋至少6圈,估計可能是等待大霧散去。但到了9時40分,霧氣更重,飛行數據顯示,直升機從300多米升至600多米,9時45分飛向一座高山後便失去聯絡。

(路透社/紐約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高比拜仁溘逝 曼巴精神長存
專機紀錄良好 疑濃霧肇禍
盼女繼承衣缽 願望成空
製作自傳動畫奪奧斯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