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武則天》下周登場 戲未出台 雙胞晚宴先「熱身」

[2016.03.02] 發表
「中盛發展China Focus」的執行總監萬雅麗(右2)在昨天上午召開的新聞會上澄清說,歡迎劉曉慶一行的晚宴只有一場,於3月9日晚在威斯汀王子酒店(Westin Prince Hotel)舉行。(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由中國影視藝人劉曉慶領銜天津人藝主演的大型舞台劇《武則天》,將於今年3月11日和12日在多倫多市中心的Metro Convention Hall John Bassett Theatre劇院隆重上演。劉曉慶人未到,先為多城華社帶來了新聞。

儘管由劉曉慶領銜天津人藝50多名國家一級演員的演出團隊尚未抵達多倫多,本地已爆出了有兩場歡迎晚宴的新聞。上述演出的承辦機構昨天澄清說,歡迎劉曉慶一行的晚宴只有一場,於3月9日晚在威斯汀王子酒店(Westin Prince Hotel)舉行。

由劉曉慶主演的大型舞台劇《武則天》,在今年春節期間在美國洛杉磯等6個城市和加拿大的多倫多進行巡迴演出,多倫多的演出是由「中盛發展China Focus」的執行總監萬雅麗承辦的,協辦單位包括加拿大四川同鄉會等。

整個團隊將在3月7日抵達多倫多,3月8日召開影迷見面會和記者招待會,3月9日舉辦歡迎晚宴。

萬雅麗在昨天上午召開的新聞會上強調說,「中盛發展China Focus」是舞台劇《武則天》在多倫多演出唯一的承辦方,她還澄清說︰「我們的歡迎晚宴是在3月9日晚在威斯汀王子酒店舉行,作為主辦機構,我們沒有與任何機構簽署過有關劉曉慶出席晚宴的協議。」

她說,劉曉慶領銜天津人藝50多名國家一級演員的整個團隊將在3月8日中午抵達多倫多,並在當天下午召開影迷見面會和記者招待會,3月9日晚舉辦歡迎晚宴。至於慶功宴則將在「重慶劉一手火鍋店」舉行。

她還指出,劉曉慶在美國和加拿大深受華僑歡迎,舞台劇《武則天》在美國和溫哥華的演出已引起了轟動。對於多倫多的觀眾而言,這是親眼目睹劉曉慶在舞台上演出的難得機會,相信該劇也將在多倫多引起轟動。

據悉,除了3月9日晚在威斯汀王子酒店舉行的歡迎晚宴之外,另一場歡迎晚宴定於3月8日晚在士嘉堡的皇家御宴舉行,由加拿大中華藝術傳播有限公司承接,晚宴名稱為「武則天盛宴」,聲稱是一個與劉曉慶同桌的親民溫馨晚宴。

更多都會新聞
華聯會團拜 薛冰麥家廉讚貢獻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聯會於周日(28日)舉辦猴年迎新春團拜晚宴,暨歡迎四海同春藝術團蒞臨多倫多慰問演出。包括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聯邦移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