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性愛自修室2》尺度更大膽

[2020.01.31] 發表

去年由《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青春男星艾沙畢達菲(Asa Butterfield)主演的矚目Netfix劇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內容啜核抵死又甜美正向,叫好叫座,累積超過四千萬觀看人次,成為去年Netflix最受歡迎十大原創影集第四名。主角就讀的摩爾戴高中,還爆發性病感染,學校為了教導學生性教育,請來性健康專家演講,是歐帝斯的媽媽珍,她銳意修改校內性教育課程,弄至歐帝斯生意一落千丈。珍提出性愛的最高宗旨「3T」,分別是信任(trust)、溝通(talk)和誠實(truth),劇中每位角色都碰到性愛問題,也都因缺乏3T中某個T。歐帝斯的好友埃里克與校長的惡霸兒子亞當的同志戀情亦有下文。今季劇情比第一季精采豐富,人物描寫亦更立體。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創下了24.7%的超高收視,挾?上季餘威,《浪漫醫生金師傅2》順利起航!月初開播後成績報捷,首周最高收視錄得18%,... 詳情
中日熱播:《半澤直樹》番外篇造勢
一三年播出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創下單集日劇最高收視紀錄,結局更創下劇集最高收視42.2%,橫掃日本以至整個亞洲,成為平成年間收視率最高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