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車內焦屍證為密市失蹤3父子

[2014.07.10] 發表
省警在汽車焚燒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家人及朋友恐懼的事終於得到證實﹐在巴里市(Barrie)附近發現在車內被燒焦的屍體﹐是在密西沙加市失蹤的父親及他的兩名孩子。

經過法證人員驗證後,安省省警昨天證實,上周五(4日)在多市北面一輛汽車內的3具燒焦屍體,屬於失蹤的密市36歲父親和他兩名兒子。省警指出,案件中並無任何疑犯。至於3名死者的致死原因,省警發言人利昂(Peter Leon)指出,考慮到案件的性質,現今看來並不是公開他們死因的時機。

這宗慘劇的3名死者,分別是36歲的父親馬西(Samuel Masih)和他10歲兒子Tyrese Sutherland、4歲兒子Santosh。

這名因為婚姻陷入危機中的父親,疑與妻子鬧離婚而心情抑鬱,竟把自己和兩名兒子帶上不歸之路,3人在車內活活燒死。

這個悲慘家庭居住在密市舊般咸圖路(Old Burnhamthorpe Road)夾曉倫達里奧街(Hurontario Street)地區的Riel Dr.,其住所為一個雙車房獨立屋。當地社區的住戶以印巴裔居民為主,是一個中上階層社區。

上周五凌晨1時30分左右,該戶人家的女主人Brintha Shanmugalingam向皮爾區警方報警稱,她的丈夫馬西和兩名年幼兒子,在上周四下午約4時出門看電影,卻從此一去不復返。

就在皮爾區警方對失蹤事件進行調查的同時,遠在北邊的巴里市附近,警方從一輛被烈火燒毀的汽車內,發現3具燒得不成人形的屍體。但誰也沒想到,這3名死者竟會與密市的人口失蹤事件有關聯。

焚車事件發生在上周五清晨約5時40分左右,在巴里市以北Oro-Medonte鎮第4街北側的Holick Road,一名過路的司機看到一輛停在馬路盡頭的房車燃起大火。消防員聞訊趕至將火撲滅之後,在車內發現3具燒焦的屍體。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嫌前面汽車開得慢而扒頭的狂躁司機,得償所願後還起路火,竟拿起一塊鐵擲進慢駛汽車之內,傷及無辜的孩童和嬰兒。這名年輕司機其後向... 詳情
公車局售懷舊海報
【明報專訊】慣常使用多市公車系統的人士,現今可以在公車局網站購買上世紀60年代的懷舊海報。 公車局現已設立一個網站,出售懷舊的海報和地... 詳情
遭虐死童雕像 穿「超人」服飾
【明報專訊】經過深思熟慮,擁有「超人」(Superman)標識專利權的DC Enterainment公司,撤回之前的決定,允許將這個標識使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