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曉姆斯膝傷 「決賽可上陣」

[2014.07.10] 發表

德國4強以7:1大炒東道主巴西,正選中堅曉姆斯僅踢半場便被換出,據報是因膝傷退下火線,甚至因而無緣下周日決賽。但這個多蒙特守將賽後在社交網站twitter向球迷大派「定心丸」,指自己膝部未有大礙,並已準備好在決賽上陣爭冠。

對巴西一仗,德國半場已領先5:0,後衛曉姆斯上陣僅45分鐘,下半場被另一中堅梅迪薩卡入替,有指此舉是教練路維讓這個有輕傷、早前16強因感冒倦勤的守衛休息。據ESPN報道,曉姆斯賽後承認膝部仍然有傷:「離決賽還有數天,近日我會詳細檢查看看結果如何,但肯定需要接受更高強度的治療,若周六我仍未能復操,我不會說自己能在決賽上陣。」他之後在twitter留言,「好好準備決賽,盡快處理膝部」。曉姆斯今屆世盃表現出色,迄今頂入2球,包括8強為德國一箭定江山擊敗法國。

更多體育
施薩意興闌珊 擬退出國家隊
巴西慘遭德國七度破門,門將施薩索拉斯賽指賽果令人難以置信,但亦大方承認失敗。有報道指這名於世界盃期間表演優異的森巴門神賽後意興闌珊,決定退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