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Google地圖錯標營業時間
美餐廳被逼結業

[2014.07.10]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華盛頓一間開業40年的餐廳,前年起生意一落千丈,不僅要解僱員工,更於去年4月結業。餐廳東主近日入稟控告Google,指其地圖錯標餐廳營業時間,令他生意大減。餐廳Serbian Crown的東主貝爾塔尼亞表示,其食肆自2012年初起,周末食客人數大減四分三。他初時不明所以,但後來一名熟客向他表示,Google地圖指該餐廳逢周末至周一關門,他才心知不妙。據悉,任何擁有Google+帳戶的用家都可更改地圖上的資訊。

因Google地圖屬集體創作,使它可免於法律責任,料有關訴訟對Google影響不大。

更多國際要聞
「紙袋相親」:避免以貌取人
【綜合報道】雖說「愛情是盲目的」,但在現實生活中,不少人都會以貌取人。這讓俊男靚女成為約會市場上的寵兒,而只擁有內在美的人往往被忽視,這... 詳情
美國一架廉航客機因為天氣惡劣被迫滯留機場,在等待重新啟航期間,機師為免全機百多名搭客捱餓,自掏腰包訂了35個薄餅給乘客醫肚。 薄餅外賣... 詳情
【綜合報道】許多人相信一見鍾情,但有人會一見面就結婚嗎?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一家電視台8日開播了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真人秀節目——讓6位理... 詳情
英胖姊決心改變 成功修身變索女
【綜合報道】英國一對姊妹花,因姊姊身型較胖,令她不時遭受外界欺凌。她向妹妹問道一句:「為甚麼妳這麼漂亮?」更成功激勵她減磅140磅。 ... 詳情
年輕鯨魚擱淺黃金海岸
一條兩歲大的年輕座頭鯨周二於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的棕櫚灘擱淺,包括附近主題公園「海洋世界」員工在內等多人,徹夜幫牠返回大海。昨日下午潮漲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