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六旬女速遞員遭車輾命危

[2014.07.12] 發表
當速遞員的66歲老婦過馬路時遭泥頭車撞倒捲入車底,雙腿被輾過重創,救護員到場將她救出送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拒領綜援、任職速遞員自食其力的66歲老婦,昨午揹茪j袋文件趕路,其間在新蒲崗過馬路時遭泥頭車撞倒輾過雙腿重傷,送院搶救後命危。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傷」罪名,拘捕26歲姓邱男司機。

女傷者林氏清,66歲,雙腿遭泥頭車輾過骨折,至昨深夜仍進行手術急救,情G危殆。事後速遞公司職員趕至醫院了解,其間嘗試通知林婦的家人,但未能成功。

拒領綜援 自食其力

據悉,林婦獨居馬鞍山耀安h,有一子,她在現職的速遞公司工作逾10年,工作勤奮,不時為客戶取文件而超時,亦無怨言。雖然林婦已屆退休之年,並且有輕微駝背,本可申領綜援過活,但她認為自己仍能工作,便應自食其力,故靠勞力掙錢。

昨午12時許,一輛30噸泥頭車沿大有街駛至雙喜街交界時,林婦揹茪@袋文件及拖茪漵鴩挽赯L路馬,疑姓邱司機未察覺林婦從右邊車頭走出,車身將她撞倒捲入車底,林婦雙腿遭輾過及拖行數米,泥頭車始停,途人見狀報警,林婦之後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衛生署昨公布,持牌藥物批發商百特醫療用品有限公司,發現其美國製造商生產的0.9%氯化鈉注射液有微粒,經靜脈注射可致血管栓塞,引發... 詳情
堅守特殊校廿載 教師育金牌選手
【明報專訊】「教育比智力重要」,體育教師馮安深信智障學生可突破智力限制,與常人一樣發揮驚人潛能。馮安在特殊學校任教逾24載,雖曾萌生離校念頭... 詳情
涉尾隨返家強姦 無業漢被捕
【明報專訊】元朗青山公路本周二(8日)發生強闖民居強姦案。綜援無業男尾隨剛於醫院覆診的女事主,當她返回寓所門前,無業漢即強行進其寓所,強姦事... 詳情
【明報專訊】食物及衛生局和食物安全中心代表於本周四與內地質檢總局商討恢復內地活雞供港,討論包括視察活禽註冊養殖場的安排,和在發生禽流感事件後... 詳情
【明報專訊】前年國慶夜南丫島附近兩船相撞,釀成39死海難,港燈事後被票控沒在涉事南丫四號上安排足夠船員,去年被裁判法院裁定罪成,罰款45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